close
一早就跑到北車坐高鐵
本來很興奮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早了(我們坐六點半的車)
所以在車上幾乎都在睡 一醒來己經在高雄了


一下車就跑到捷運站裡 馬上坐高捷到橋頭糖廠
高捷 很新(廢話)
很少人
整個捷運站的感覺就是跟台北不一樣
裡面是座位是兩排長長面對面的
可是我超不習慣這樣
跟對面的人對看很尷尬耶
而且整個捷運站的電梯超少
有很多出口只有樓梯 走到快累死
好不容易看到一些電梯 結果顯示是怠速 就是跑很慢的意思
如果台北趕上班上課的人坐到應該會急瘋吧

下了捷運到糖廠
發現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最好玩的是我媽
她戴著她的太陽眼鏡
跟我們走在尋找五分車的路上
她突然說
耶? 這裡的人都曬得好紅喔
我還很認真的看附近的人
結果我妹說
 「那是因為妳的太陽眼鏡是紅的啦」
我不爭氣的笑了!
(那五分車超慢的 連旁邊騎腳踏車的阿公都比我們快!!!)

坐完五分車 我們又趕場到科工館
一到那 就跑到game on
哇 超酷的
裡面都是電動
還分時代
從小精靈到PSP
但是呢
因為配合3D劇場的時間
玩了半小時又準備先離場
就在那黑嘛嘛的樓梯發生了可怕的事
要上樓梯的時候
我跟在一個男的後面
後來他前面那個女的就牽著他的手開始狂奔
我想說現在在演那一齣啊??
就聞到濃重的屎味
馬上從他後面彈開
我妹說她看到一顆從他的褲子裡掉出來
GOSH
有夠噁的
後來我媽從樓梯叫到出口
工作人員才發現地上有屎

還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的路線咧(是往廁所)

到了3D劇場
因為好不容易擺脫那個味道
以及影片有點無聊
我跟我媽 我妹 還有我阿姨全都睡死了
只剩沒看過3D的表弟 很認真的在看
那張票70塊 我想我們大概睡掉50塊有吧

反正之後又到了褔華
That's right
那是我們要住的飯店
但房間沒我想的那麼高級

晚上逛了六合夜市
感覺沒有通化街那麼多人耶?

後來帶了一大堆東西回房間吃
結束一整天累死人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