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FB 正在發摟的版主們結實的嚇了一跳

居然愛到可以在宣傳期直奔韓國追行程 這整個太神了!

原本還覺得無限跟我們有距離 不只是明星跟一般人的距離 還加上國家不同的距離

被他們一天到晚直奔章魚店搞到我覺得張東雨好像住我家隔壁的感覺啊XDD

在FB上看到的驚人消息也整個直接轉播給東雨麻麻聽 然後麻麻又轉給東雨聽

這…讓我更加陷在這追星無限的深淵裡了啊~ 

剛剛在整理這幾個月)沒錯 是"月"  我整個要整理很久OTZ


這些韓站姊姊太強了  圖高清就算了 可以抓到他們直視鏡頭之類的  整個我超愛

然後LOGO也做得超美~  

You make me 的一直讓我覺得超有氣質

然後 Baby's on fire 每次都打上日期時間超貼心 而且背景還會改變!

無限軌道很簡單 可是有一種看到它就很安心的感覺XD

Honey tree 是油膩兒 啊 不是 優鉉兒的站 每次把他拍的太可愛了啊XD

L的翅膀站跟姊姊晚安也是~ 太會拍阿洙了!!

Lolly poly是成鍾兒的站 最後很扼腕的休站了))希望只是暫時休息啊~ 他希投拉哇~投拉哇~投拉哇

Charming Woo 現在用綠色的Logo 遠看近看都知道是綠色控東雨兒的站

Make sense 跟 No doubt的站名取的太好了!

喜歡上他們就是沒有懷疑 一切合理啊~!

烈烈的Loeyeol也是超會拍阿烈  烈愛關站的時候 我有傷心了一下 還好後來又come  back了~

上次在我的桌布圖跑馬拉松的時候

不知道看到哪一個站的 在聖圭旁邊寫 one way, no way out)還是這是站名?XD

我整個好有同感~ 陷進去真的爬不出來了啊!

最後有一個新開的站,會員只有一個人 總是能拍出別站拍不出的圖

幕後花絮什麼的 沒有站名 站主是金明洙XD

欸 我覺得你真的可以開一站了 我好愛你拍的照片們~

0c4dbcb7d0a20cf4546a612976094b36aeaf9999  

cr: One way, No way out

你看~ 是不是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