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空就去幫我們圭圭刷刷刷喔~

這歌真的是超級好聽 不聽你會後悔!!!

 

是的 特滴喔 我們隊長圭的solo mv終於出來了

然後金L很大力很用心的演這個MV

雖然這親密戲實在是有點哎古摩尼那 (沅:請不要學我說話)

然後探班那天的事終於揭曉

被指名 L背古的明洙 不是在拍媽媽是什麼 也不是在拍60秒

他在家裡睡覺!!!

好啦 可是我能理解你拍戲好累~ 烈烈一定也是捨不得叫醒你~ (烈:你cue我幹嘛)

話說我昨天好high的訂了專輯 我以為20號就拿得到

事實證明我太天真XD  博客寫27號才出貨

我現在只能狂刷MV止渴


更殘念的是 我今天福至心靈的打開推特stand by 過了許久都沒人更推 我就不知不覺的關掉 轉戰fb

想不到!!!

我竟然就這樣錯過了阿圭的更推!!!!!!!!

你!!!!!!( 圭:捏嘎莫!!)

吼~

在有點怒火加等待專輯期待的心情下結束 

(圭:你這是什麼複雜的心情=_= 沒看到我更推心情這麼不好嗎 看來這世界真的是以我為主啊!)

 


12/14
然後我終於拿到圭哥的專輯了

其實拿到很久了 可是都沒更XD

然後現在在等Melon直播所以很無聊   

最大的驚喜是有海報 老天爺啊 這真的要灑花轉圈圈了啊

讓我瞬間原諒博客來這麼晚送給我XD

可是我的是一般版的 嗚~ 沒有老圭的簽名

然後歌很好聽(廢話)

估掰  (圭:你就只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