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最愛的午飯時間到來~

L跟成鍾有一種粉色泡泡包住的感覺 

成鍾說選L是因為他帥 講完還自己嬌羞的拍腿大笑(>\\\\<)

L用幫成鍾兒擦嘴巴 (不是你們是沒衛生紙嗎= = ) (檸檬:要妳管!)

腎虧跟吼亞的吃飯時間就很黑暗的感覺 隊長大人還自己說他很無趣XD

(是說 你們兩個就吃這樣喔?! 食量有這麼小嗎)

東雨就是很happy的在吃自己的便當XDD

他真的好受不了南花油膩的話語(突然感覺很man XD) (雨:那請問我平常在你心理是…)

南花 你還是去跟你家腎虧說好了

然後單獨一人吃的烈烈還是好孤獨的感覺~都想幫他放 CN Blue的Victoria了(那首不叫維多利亞好不好!)

玩遊戲時間

出場之後就紅了(XD)的八號親 (經紀人出鏡率都好高 我都認得他們長什麼樣了)

藥罐子腎虧先生拿出了維他命想賄賂 吼亞開心的欸古摸你那都出來了

跳繩超級好笑! 忙內一直跳不過 害得明洙又現身了 發出可怕的海豚叫聲

最後一關金聖圭你自己不吃還一直在吼亞旁邊指手畫腳 巴利某夠 (又不是在訓練鍋巴) 人家都白半邊臉了XD

最終贏的是南花跟東雨couple 可以去咖啡館約會 然後還很有綜藝感的選了隊長大人跟成鍾忙內去美術館約會

剩下的三個人留在原地開同樂會 (我怎麼覺得留下來還比較好)

腎虧一進去就開始擺周董招牌動作XD

可是彈琴好好聽! 搶了妹妹的part唱也好好聽!

南花一進到咖啡店就一直說一些讓東雨手腳捲曲的話

留下來的三個人開始三姑六婆的講八卦

L大嬸首先從1號攻擊 (你們還照號碼來講也太有趣了)

成烈大嬸很順的就接下來問二號親如何 二號親就坐你旁邊啊你到底有沒有在記號碼啦

最後就是丟糖果投票

很顯然的 招致大家忌妒的隊長(明明就不是)是最後一名啦 (圭:沒關係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這無聊透頂的遊戲終於結束了)

L整個大笑XD Lcos再次解除

大家都很愛忙內 第一名就這樣被成鍾兒拿走了 (鍾:就這樣是怎樣 我可是還賠了七件隊服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