니가 없을 때  

剛剛去找來聽 
東雨超級帥的! 而且他可以好好的坐在椅子上不會扭來扭去~
Hoya好像王子XD
 
這兩隻的新歌完全可以期待
雖然平常不是rap掛
可是我可以為了他們聽完一整首!
 
很好聽!!!我只能這麼說
 
還有我真的很開心他們有在idol manager裡出現XD
 
本命團跟副命團相遇了 我真的好愛這種和樂融融的氣氛~
 
MBLAQ也很可愛! 但是最可愛的還是他們女兒 Lauren 

我離題了 XD (因屁尼特 欸去:對啊主角不是我們嗎= =  你可以滾了)
好吧 叫我滾我就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