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天啊
禮拜天早上六點多就到二館前排隊
這是繼飛輪海簽唱會之後的第二個瘋狂舉動
沒錯 我排的是漫博(被Lily以為是一個國家名的簡稱 真是一個天然呆到不行的可愛小女孩啊!!)

好吧 等到了10點 終於開門了
衝到威向 結果 我想了4天的學長杯沒有了

就只好走到隔壁的木棉花
更蠢的是 我才剛進去不到十分鐘
又走到館外排隊 因為木棉花太多人
又叫我們到外面排隊 = =

一進到木棉花就跑去看39元的推車 (哈哈)
幫老媽找那個很難找的櫻蘭書籤
重點是 我沒找到就算了
就在我放棄 準備開始找我妹的時候
低頭一看 媽呀 我包包怎麼是打開的啊
害我頭皮整個都麻了
我趕緊先把拉鍊拉上
找到我妹以後她還跟我說剛剛有人大叫有扒手
快把我嚇死
還好是沒少東西啦!!

反正吧重點是這次沒買到什麼想要的東西
還被大量人潮散發出來的汗臭味+不小心在推擠中碰到前面人背後那片被汗浸濕的背
搞得快吐了 兇手!兇手就是你! 不知名的可怕男士

woo 可是我有近距離看到護玄&紅麟~~ 就是寫出驚天地泣鬼神偉大著作------特殊傳說 的作者和畫家
還遇見了丁丁 XD
創作者介紹

OH YEAH 隨手寫寫

dag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lovecelia
  • =W=
    你也太拼了吧
    為了個 博覽 這麼努力

    對了
    你被我點問卷了喔!!
    快去領獎! 要寫喔 哇哈哈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