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32  

是的 在一陣衝動下 我買了冰上迪士尼的票

有樂佩公主實在是吸引力太大 

一進去就有販賣周邊商品

 

2013-02-14-11-42-16_deco

更酷的是 大多數店員是外國人欸!! 有在國外的感覺))你好容易打發  

然後一直在外面看到好多小朋友拿著米奇手套造型的湯匙跟杯子吃挫冰

結果進去看到一個三百 OTZ 現在小朋友好好命啊   我還是看看就好。。。

但我還是滿發瘋的買了30塊的塑膠袋  這很熱門欸~ 

IMAG0534 IMAG0535 IMAG0536  

袋子的正反面&裝袋子的袋子XD

第二次又衝出去買 漂亮女店員跟我說她們這攤沒了  我蛤了一下 ))因為太震驚 也有因為突然聽到一個多月都沒聽的英文 嚇到XD

總之我又衝去另一攤才拿到= = 

開始前的舞台… 超漂亮的欸~好期待

2013-02-14-11-47-04_deco  

我們的座位是1600的 但是我覺得還是看得滿清楚 

第一個出場是小精靈欸  就是Tinker bell  常常跟小飛俠一起出現的哪位 話說我還沒真認真記她的中文名字 然後米奇後來說 小叮噹~ 嚇到我 想說 這些人跟哆拉A夢是有關連的嗎XD

Tinker bell就是擔任像串場的工作 在每個故事開始前施個法這樣 串場人物還有米奇、米妮跟高飛

第一個故事是阿拉丁

然後藍色精靈出來的時候還跳騎馬舞…好符合時事

阿拉丁故事很不錯!!  像在卡通裡看到的那樣 有趣的躲避追擊他的人XD

嗯然後後來的順序我都記不清了 哈哈哈

IMAG0527  

很不清楚的貝兒跟盧米亞

小矮人出來的時候我太激動了 所以就算手機拍不清楚我還是要來拍一下 七人剛好跟infinite 一樣欸 那個Dopey太像張東雨了~~脫隊然後對週邊很好奇~

IMAG0523 IMAG0525 IMAG0524 IMAG0526  

然後據說這次是刪減掉了花木蘭的戲份 加入了魔髮奇緣的Rapunzel))這名字真是好聽到炸掉~(樂佩公主)跟公主與青蛙裡的Princess Tiana (蒂安娜)

好可惜欸 我好喜歡木蘭兒說~

在演美女與野獸的時候 野獸沒有出來 公主與青蛙的青蛙也是XD 不過謝幕的時候倒是有出來))當然是以人的型態XDDDD

灰姑娘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舞者硬生生的把她的手揮到後面男伴的臉上XDD快笑死 可是被打到的還是維持笑容 

這公主系列裡的壞人出來兩個 一個是睡美人的巫婆另一個是美人魚的那隻章魚XD烏蘇拉 啦 

噢 睡美人裡的那隻龍出來嚇到我了 因為從它的嘴裡冒出了像仙女棒的火花 超酷!

 

我們有自備望遠鏡~偷看王子跟公主長得如何XDD  我只記得灰姑娘跟睡美人長得很漂亮~然後睡美人的王子長得不錯

and 有些王子穿緊身褲 屁股有點…大XDD  也不是啦 就下盤很穩健))我到底在說什麼 略過這裡好了= = 

 

總體來說 很好看~ 總共100分鐘 但中間休息10分鐘))休息的時候我媽很無聊 四處亂看 還跟我說 你看 前面的人手機裡好像是L欸 我:。。。

他們用的語言都是中文噢~ 小朋友不怕聽不懂 ))更酷的是 這些外國臉的演員居然還對嘴~好強喔

只是聽習慣英文版的歌 突然唱成中文的 我這個大朋友不習慣XDD

裡面是歡迎拍照錄影的噢! 可是不能用閃光燈!!

然後我媽以為會冷到天寒地凍穿了一堆 結果熱得要死 哈哈哈

看到卡通角色出來好感動喔~ 而且衣服也超美麗

南瓜馬車也做得很逼真

IMAG0529  

會溜冰真好欸 看到他們咻咻咻的 很漂亮~

聽說五月有音樂劇~!! 我要續攤))音樂劇總不會又唱中文吧

IMAG0533  

創作者介紹

OH YEAH 隨手寫寫

dag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