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慢 過了好幾天了

一想到嗚林節的鬧劇我還是覺得好笑XDDD

not like other situation,系統一當掉罵聲連天

或許是因為我們也及時在線上跟大家共甘苦XDD(連歌手自己都不上去是什麼事)

然後暴風推特讓大家覺得更可愛

我們家粉絲都是笑笑的 這種感覺真的好歡樂啊(轉圈)

然後今天在這個過幾個小時後就要衝向高鐵站的日子

我還是硬要來聽一下他們那天的錄音

可能是先看了一些翻譯了 我聽到key word都會跟著笑出來(跟瘋子沒兩樣啊沒錯)

而且這氛圍太像skype了 我竟然還自言自語說 你們好吵 然後他們問聽得到嗎我還很自然的回答 內 OTZ 

我怎麼了啊我~~~~

 

這根本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啊 你好像就坐在他們家客廳(有人說在客廳錄的嗎XD) 然後聽他們一點都不刻意的聊天(李成烈說李成鍾穿阿媽褲子?! 李成鍾那個淡定的反應快讓我笑死了XDD)

彈吉他(金L可能真的沒事做了 哈哈哈)

吹口哨…(李小烈<--又是他XD  真的是特殊技藝天才 哈哈 整首吹完)

跟著唱白色告白(我覺得好像是東雨兒 又好像也有吼亞兒 反正跟得到rap的就他們兩個 額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後我沒聽到金聖圭撞到東西的咒罵聲XD(圭: 我到底是不是你本命(=口=) ) 應該是我不專心了 哈哈

 

期待今天的直播嘍 在高鐵上追有夠rock的( ROCK在哪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