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一開場是帥到爆炸的穿防彈衣進來

金鬆Q還說這不是打架穿的嗎 (那有人打架還特地穿這樣啊這位哥哥。。。)

 

公布事前序列 

成鍾這孩子很緊張的不想第一個被叫到

結果最後一名竟然是我們門面L君XDD

氣到嘴都歪了的L君

整團很沒朋友愛的拍手大笑

吼亞在看別人熱鬧 毫無防備的同時 被公布是第四名 

傻眼的表情太可愛了 (張東雨在旁邊很嗨的喊了一聲okay  你ok個屁啦 哈哈哈哈哈)

吼亞傻眼

這集亮點根本就張東雨 想把目標貼在該邊是什麼idea啦  整團都欸一你了~

19禁

 

L小朋友找到水槍也太開心了 拿起來就亂噴 你射隊長幹嘛啦XD 私人恩怨私下解決好嗎  你的目標是你的另一半

害得我們傻到跟敵人一起走的老人圭壯烈犧牲

(可是南花的動作會不會太快 L在噴水的時候他就開始攻擊聖圭了) (吼 你這樣不行喔 好沒愛XD)

很在意份量的我們隊長 一直說這樣想看我的觀眾(在說我嗎) 看不到我了嗎

金三歲好可愛啦~

你就跟緊南花啊 (可是我看你應該也覺得去旁邊坐著納涼也不錯吧)

很乖的被優鉉哄了哄之後 開始專心的當起人家的奴隸

 

最笨的L君(不是我說的是吼亞說的) 躲在假人後面 結果走出去被嚇一跳

還莫名的對人家發火= _=

 對假人發火XD

 

好可愛的東雨 走到一間房間結果燈突然暗掉

立馬說著好可怕快奔出去XD

 

還以為李成烈看得懂地圖 整集拿著那張在那邊轉來轉去

然後胸有成竹的說 elevator 喔 樓梯 然後就很中間的女廁衝是怎樣XD

他可能是整團第一個這樣衝進女廁的人

 

很喜歡吼亞一聽到明洙聲音就說 喔~明洙的聲音

感覺很真實 他們真的是感情很好

叫藝名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疏遠吼 對不對~

L君信誓旦旦的說我朋友不是那種會除掉我的人 然後隔沒幾分鐘就被Hoya out了 哈哈哈哈哈

 

Hoya的悲劇在三分鐘後也發生了

看到東雨很開心的說要結盟 (你是人家的目標啊傻子)

結果在談話的同時毫無防心的被東雨除掉  留下的只有錯愕的表情 太好笑了

L君愣了三秒也跟著大笑 (手還指著人家)

很模糊還是很想放 這兩個好欠打

東雨覺得很對不起還給他抱抱 

 

坐在地上的金聖圭可愛死了

拉著優鉉的手站起來把人家快被你拖走就算了 你自己還站不穩是怎樣XDD

 

經過長久的戰爭後

終於infinite 亞逼王(其實是頭腦王 金聖圭很小心眼的說人家是卑鄙王XD) 就是南優鉉!!!

然後這個令圭隊長煩膩的遊戲終於又結束了

老人圭綽號又多一個 

勾gyu 本集經典!

這系列最經典的 墊圭也在這時候發明了XDD

創作者介紹

OH YEAH 隨手寫寫

dage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